朱白

Hi Dear

一点充满歉意的闲话。

8月初辗转了扭腰,现在在波屯基本上算是安顿下来。法学院的Orentation基本上是从早到晚的Meeting,Social networking,天天晚上端着酒杯围着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尬聊,晚上回屋里面对着镜子揉揉笑僵的脸。

新生活扑面而来,虽然不能说适应良好,毕竟周围的人各自都是故事里的江湖传说,但是还是要揉揉脸继续往前走啦。


So......非常抱歉的就是可能真的没有办法做到按时高频的更新了,真的真的十分十分对不起大家。我觉得我大概是做不到一天上百页reading的情况下,还能够勤勤恳恳地码字的><……但是,还是会尽可能地去完成这个故事啦!Silent storm在我的脑海里发生了一边又一遍,我不知道除了讲给你们听之外,我还有什么办法将我的感受传达出来。


我从故事中的他们、现实中的他们身上获得向前走的勇气和力量。

希望你们也是~^_^



   
评论(21)
热度(34)
我讲点儿故事给你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