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

Apologize

还是跟大家交代一下^^

本来这周末应该更新哒。但是因为年前有很多周期很短压力比较大的deal,所以这段时间一直在加班,周末也没能空出时间来更新。

silent storm目前只有大纲没有存稿,我都是写完一章发一章的。所以如果最近比较忙,更新速度就不能保证了。此外,也因此,这篇故事完结之后,我会整体修一下,把一些bug修改掉(感谢捉虫的小天使^^),以及一些行文节奏和表述不妥当的地方,也会再改一下。

考虑到故事已经进行到了一个比较揪心的节点,我也想把这一段整体写完之后一起放出来。因为我自己看文比较喜欢一下子虐到位了之后再甜。如果虐的断断续续,总觉得一口气会噎到自己⁄(⁄ ⁄ ⁄ω⁄ ⁄ ⁄)⁄。

感谢看文的每一位,感谢每一颗❤️与每一句评论。虽然我可能没有一一回复,但你们让我觉得很温暖。

愿我们都能在最爱的人身上获得温暖(*¯︶¯*)

Mua~

   
评论(21)
热度(34)
我讲点儿故事给你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