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

生日快乐,445先生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声称自己不喜欢古典主义英雄。而直到我自己真的喜欢上了一位,才发现原来自己害怕的是一旦喜欢之后就无法控制的难过。


我总是觉得喜欢一个人应该是开心的,温暖的快乐。尤其是喜欢一个千千万万人都爱的小哥哥,他不属于我,不属于喜欢他的任何一个人,他一腔孤勇地像是一把枪戳在那里,扛风扛雨扛着天转。可是我看着他,就想哭。


那么多人祝福他武运昌隆。这四个字我打出来,指尖都疼。我想他披荆斩棘,山川泥泞都踏过。我也想他健康安宁,有最简单的平凡的快乐。我都有一点害怕说对他的期待,怕他透支自己,怕外界给他太多压力,哪怕我多想又一次看他身披国旗,哪怕我知道,他真的能一个人扛着天转。


他有最坚硬的骨头,却又有柔软的心脏。而我看着他,心就特别软,就特别希望所有那些他想要的,都可以顺顺利利地来到他的面前。尽管我知道,他想要的、他应得的、他所有的,都是他伤痕累累地抢过来的。


我喜欢他,喜欢他打破我的想象,喜欢他从来都不是任何人认定的样子。

我也爱他,爱他少年意气一如既往,爱他初心不忘无所动摇。

他怎么可以这么好。


愿他生日快乐。

愿他永是自己。


愿时光岁月善待他。



   
评论(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讲点儿故事给你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