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

Silent storm (28)

*哨向

*错误都是我的,而荣耀属于他们

*没有驾照,车技不好,见谅


28.


有的时候爱一个人,就像捧着一个瓷娃娃。满心满眼的珍重,却又在偶尔的几个瞬间,想要打碎他。

 

张继科半跪在马龙的面前,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捻去了一根马龙眼下掉落的睫毛。

在指尖触碰到皮肤的瞬间,马龙如同触电般抖了一下。

“龙。”张继科仰着脸,从下往上看着马龙,眼睛里面像是揉碎了千百个故事,藏着千百句问题,却最终只是看着那个解题人,轻轻地唤了一声他的名字。

 

一滴一滴的汗,顺着马龙的侧脸淌下来,落在张继科的手臂上。

呼吸声交融,马龙低垂着眼睛,慢慢抬起自己的右手,掌心冲着张继科,修长的手指有轻微的颤抖。

张继科十指交叉地握上去。掌心合拢,像是钥匙扣紧了锁。

 

“龙。”张继科微微起身,靠近了一些。

马龙终于看进了那双一直望着自己眼睛。

“我是不是,很失败。”马龙面色有些苦。“我不想这样。”

张继科握着马龙的手放在胸口,没有用力,“谁说的,你这么棒,没有人能比得上你。”

马龙摇摇头,汗水在眼角停留,像是泪水。

“你疼吗?”张继科问,用的是他这辈子最温柔最惶恐最小心翼翼的语气。

马龙看着张继科,愣愣地,答非所问地说,“……是你啊。”

 

高热在逐渐蚕食他的理智。刚才塔里医生只敢给他打的镇定剂的功效似乎已经随着汗水蒸发,马龙眼前都有一些模糊。

早就已经压抑不住的向导信息素充斥了隔离室的每一个角落,严严密密地笼罩着跪在地上的哨兵。张继科觉得自己进门之前打的那一堆中和剂缓释剂镇静剂都应该加大剂量再给他全部来一遍。原本好好收着的哨兵信息素一点一点被拉扯出来,不顾主人的意志,迫不及待地和另一半信息素缠绕在一起。

 

“你想好了吗?”张继科的尾音都在打颤。

马龙左手揪住了张继科的衣领拽向自己,虽然力道全无,张继科还是顺从地靠了过去。

温热的鼻息扑在张继科的唇角,马龙的声音听起来仍然还有理智,“不然呢?”,他反问。

 

不老歌


—tbc.—

   
评论(40)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讲点儿故事给你听。